越洋

啊为什么要离别呢
下午逛完沙面回到W的小窝直接爬她床上像一块软抹布,M坐在下面放南拳妈妈的下雨天,一首接着一首全是以前在寝室大家一起放的歌,朦朦胧胧就睡着了想着睡一觉起来会不会就回到寝室了。醒了望着深蓝发黑的窗外,我哼哼唧唧的喊着我好想还在寝室啊!!M在下面大声说,赶紧滚下来收拾东西去赶车,然后我就屁颠屁颠爬了下来。
我在火车站经历过很多次分别,每次都是我送走别人到自己的时候,就自己候车默默走了。这次M和W执意要送我进站,排队过安检看她们两个的背影,眼睛竟然真的有点酸酸的,哈哈,M说离别不要伤感,离别是为了下次的相见,老在一起多烦。哈哈是呀,老在一起多烦呐,向前走不要回头,直往前飞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