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洋

我现在过的到底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to pz

从sd回来已经整整两周了,和我想象中的生活完全不一样。每天的放纵自己又心里忐忑自知颓废无动于衷。

昨晚跑步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一句话,yy你现在过得是你想要的生活吗?还有一个半月整就要毕业了,自己想象中的毕业前生活是,白天去图书馆认真做毕设,看书,晚上上日语课,不上课的晚上就跑步看一部电影。可是现在完全不是这样,每一天窝在寝室随便刷刷微博网站一天就过去了,毕设每天都是敷衍拖沓,而眼看着时间日渐紧迫却只干着急而不付出行动。

yy你应该过你想过的生活。

整理电脑文件看到去年2月和pz去西安的照片,原来我以为已经放下了,可是在看到照片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没有,只是看到曾经的照片就压抑不住自己想要拥有这个人的贪婪。

我究竟是爱呢还是占有欲呢

无论是哪一种,现在的自己都不能配上曾经的他,所以还要继续努力吧,努力忘记也好,努力变好也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