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洋

今天是在顺德的最后一天,如果不出意外大概就是最后一次来了吧。

早上起床下楼吃了个早饭以后就开始在房间里面收拾东西,一边听电台一边坐在床上叠衣服,心里想的是,每天都会想到无数遍的你。

我又陷入自己的世界里不可自拔。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可是我们从来都不曾错过,因为爱情这东西大概从来没有在你身上出现何谈错过呢。

每当这时候,我就告诉自己,不能找不能找,已经过去了坚持一年的努力不能白费了,你该有自己更好的生活。可是去zr的空间次数越来越频繁,大概每一天都会看看访客,觉得这样的自己好可怜。

我们没有微博微信qq联系,没有任何有关于你的社交圈。可是,可是,为什么我一直还是会想起以前在一起的一些场景,如果真的可以失忆我现在是不是会过的很开心就像最开始的自己一样。


pz如果有一天你会想起我,请千万不要让我知道,我多么可笑的自作多情一厢情愿啊

yy能不能不要负能量缠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