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洋

我们终于长大 不再张扬

我们终于长大 认识到自己的力量,不再轻易告诉别人自己的梦想,而是把它埋在自己的心里不再张扬。

刚刚正在找素材看到空间弹出的特别关心提醒,是zr在空间发了说说,要把明年的考验目标定位中山大学。我看了很开心,觉得当初高三的我们恍然间又回到了现在。我说,中山大学离深圳超级近,亲加油啊,我在深圳等你!然后过一会,她把说说删了,她说害怕别人嘲笑她。

就像一盆冷水把你从过去浇醒。因为就在刚刚,我也开始期待满满的规划自己的未来,在深圳好好工作,同时做兼职赚留学的学费,要自学日语考级,还要考雅思,这样到时候决定去日本还是美国的时候就会有多点的选择。但是就是刚刚,我又不知为何感觉这一切都不会实现,我也再也不会像最初那样,把浙大当作自己高考目标一样跟别人讲了。那时候不管大家的学习成绩如何,自己的能力如何,但是总是怀揣一个炽热的梦想,在遇到别人的时候可以自豪的说出来我的梦想,不怕别人的嘲笑。

在那个单纯的高中校园里,我们是最勇敢无谓,最丰盛的少年。是现在大学即将毕业的我们所渴望羡慕的回不去的曾经。

但是,梦想还是要有的,藏在自己心里的也好。至少在以后残酷的现实社会中还有一点足以慰藉自己继续走下去的光亮。

YY,加油。虽然你已经不如最初那么天真乐观,但是一定还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能抛弃它,就像今年夏天毕业以后,你还是不能抛弃学习一样,加油。

最后,在经过两天的思考,我萌生了一个近乎荒谬的打算。在六月,一路北上,到他所在的地方,和整个初恋期说再见。

但是,你得瘦下来瘦下来瘦下来= =哭都要毕业了,还不瘦

哈哈,晚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