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洋

我何德何能可以在初入社会的时候,就能遇到这样的组长和组员。


其实我一直很纠结到底去不去ay毕竟那个地方的工作和我的专业在一定程度上有些许的偏差。现在我知道为什么要去了,因为我想顺遂自己的内心去感谢那些支持我的伙伴,我想让爸妈弟过上更好的生活,我想让自己有更高的精神层次的提高。

在顺德实习的这一个月的时间让我再次深刻的意识到中国的工业设计是何等惨烈的状况,我所以为的设计是为了解决问题而设计而非为了追求外在形式而设计的。周围的人,不像一个设计师所应该具有的气质和追求。虽然我知道自己去了ay,不一定会有怎么样的改变,但有一点我知道,至少在深圳那样的地方,我的视野和追求一定是不一样的。

不知道再过几年以后自己会不会为自己现在的决定后悔,但我想,一定要努力让自己不后悔,不后悔自己现在走投无路时的选择。只是就像老大说的,不要把工业设计给丢了。

一直以来我都坚持自己的选择,做最大的努力和现实不妥协,高考后的志愿是,对于庞臻是,现在的工作还是,以后的生活也要是,做个有追求的会过精致生活的人,会感恩的人。


感谢生命中遇到的这些人,谢谢你们。


评论